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首次举行新党员入党仪式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2710次

     

       本网讯(大理州委会 办公室)11月15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举行2019年度新党员入党仪式。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出席仪式并为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

     

    1

    与新党员座谈

     

    2

     

    3 

    为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

     

    5

     

    4

    《入党通知书》


      仪式上,罗金洪代表致公党大理州委对两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新党员的加入为大理致公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对两位新党员而言,加入致公党也是生活、学习和工作的一个新开端,希望两位新党员一方面要做到"身心入党",从内心认同和热爱致公党,从行动上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另一方面要在本职工作和民主党派成员参政履职的工作上做出新成绩,做到奉献"双岗"。


      两名新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对中国致公党的认识,以及履行好致公党党员职责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会牢记致公党党员身份,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勤奋履职,争做新时代的优秀致公党党员。

     

    6
    新党员窦俊坤


    7
    新党员卢晓京

     

      此次入党仪式是致公党大理州委举行的首次新党员入党仪式,这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积极探索,也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举行入党仪式旨在增强新党员的身份认同感和组织归属感,引导党员坚定政治立场,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勇于担当、扎实履职,发挥好自身作用,为创造致公党新时代的履职新成绩贡献智慧和力量。

     

     8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