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联合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8月26日 点击:2141次

      8月1日,致公党玉溪市委联合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组织玉溪市医卫界的致公党党员到归侨侨眷社区--红塔区胜利社区,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

     

     

    耐心服务

     

      胜利社区是玉溪市红塔区主要的归侨侨眷居住地,长期以来,致公党玉溪市委一直重视胜利社区归侨侨眷合法权益保障和生活水平改善工作。

     

     

     

    精心诊断

     

      当天上午,来自致公党玉溪市委的9名医卫界党员为群众进行了医疗健康服务,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侨办)、致公党玉溪市委、市侨联、红塔区侨联、凤凰街道和胜利社区的干部职工现场通过悬挂布标、发放宣传材料、讲解说明等形式向归侨侨眷和其他群众开展宣传活动,宣传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加强宗教场所管理、平安玉溪建设、扫黑除恶、反恐反邪教等。

     

    发放药品

     

     

    发放宣传材料

     

      义诊活动受到了胜利社区归侨侨眷和其他群众的广泛欢迎,共有200余人次接受了医疗义诊服务,发放药品价值13000余元,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活动得到了红塔区侨联、凤凰路街道办、胜利社区的大力支持。

     

     

    宣传讲解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