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玉溪市委会承接云南财经大学部分民主党派代表进行新农发展建设情况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8月03日 点击:2091次

      7月19日,由致公党云南财经大学支部主委孙明牵头,致公党、农工民主党、九三学社云南财经大学支部的12名民主党派代表到玉溪市进行新农发展建设情况调研。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秘书长李培英对调研活动进行了认真的安排和协调并参与了调研活动。

     

     

    参观社区基层党员活动室

     

      在云南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致公党玉溪市委,中共红塔区委统战部、大营街社区的大力支持帮助下,调研组到玉溪市红塔区大营街社区进行了参观考察,调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大营街社区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建设情况,听取了社区领导对大营街社区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发展,社区居民福利水平不断提高,社区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情况的介绍。大营街社区产业转型升级,第三产业蓬勃兴起,社区居民安居乐业,实现本地就近就业,居住条件大为改善等情况引起了调研组的极大关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