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组织政协委员到市交警支队面商提案办理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7月10日 点击:2202次

      6月26日,由致公党玉溪市组织市委会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到玉溪市交警支队面商提案办理。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玉溪市委在2019年市政协会期间提交了《关于玉溪市中心城区交通信号灯专业化管理的的建议》的提案,该提案交由市交警支队办理。2019年6月26日,市交警支队召开座谈会,邀请致公党玉溪市委的政协委员到市交警支队面商该提案的办理,由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市政协常委周勇带队,邓雪松、李侠、李高良、徐莉四位致公党玉溪市委的市政协委员参加了面商。座谈会上,市公安局警令部主任谢俊东、市交警支队政委聂波等领导通报了近年来玉溪市交通管理的发展情况,介绍了玉溪市数字交通管理的实施进度,对《关于玉溪市中心城区交通信号灯专业化管理的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作了全面说明和解答,该提案中的建议已得到采纳,玉溪市中心城区交通信号灯专业化管理项目已得到试试,目前已进入项目招标阶段。周勇和各位政协委员发言指出:感谢市公安局和市交警支队长期以来对民主党派开展调研、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帮助,市公安局和市交警支队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非常重视,大家对提案的办理过程和办理结果都很满意。致公党玉溪市委及各位政协委员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城市交通管理等民生热点问题,加强调研,建好言、献好策。座谈会后参观了玉溪市交通指挥中心,现场观看了交通指挥中心的操作运行和市交警支队专题宣传片。

     

     

    参观交通指挥中心


      通过本次面商提案办理,致公党玉溪市委加强了同交通管理部门的沟通联系,各位市政协委员开展了一次很好的调研学习活动,为下一步做好交通管理方面的建言献策奠定了基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