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到元江县甘庄华侨农场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5月30日 点击:2378次

      5月22日,致公党玉溪市委组织医卫届党员到元江县甘庄华侨农场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元江县甘庄华侨农场是玉溪市的重点侨乡,致公党玉溪市委始终把爱侨、助侨、服务侨乡作为一项重要的履职任务,把满足归侨侨眷和其他困难群众对医疗卫生健康的需求,缓解看病难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竭尽所能,坚持开展。按照2019年工作计划,致公党玉溪市委联合玉溪市侨联,由致公党玉溪市委主委周勇、市侨联副主席许真生带队,于2019年5月22日组织致公党玉溪市委的医卫届党员16名,到元江县甘庄华侨农场红星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 

     

      5月的元江,骄阳似火、热浪翻滚,甘庄当天的最高气温已接近40℃。活动当日,参加义诊的同志不顾舟车劳顿和炎热的天气,大家一到甘庄华侨农场红星社区,就立即投入到医疗义诊活动之中,一干就是一个下午。本次活动,设内科、外科、五官科、妇科五个专科开展诊断治疗,进行血压、心电图两个项目的检验。当地的归侨、侨眷和其他群众不顾酷暑,踊跃到活动现场接受服务,共有200余名人员接受了医疗卫生和健康咨询服务,免费发放药品共计5000余元。在开展医疗义诊活动的同时,结合当前实际,在现场还通过悬挂布标、发放材料、现场咨询的形式,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涉侨政策法律问答、云南省"四送一创"反邪教、扫黑除恶、《群众举报暴力恐怖犯罪线索奖励办法》、野生动物保护、森林防火等方面的宣传活动。

     

    讲解咨询

     

     

     

    发放宣传材料
     
     
    发放药品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中共元江县委统战部、元江县侨联、元江县甘庄华侨农场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为侨乡的归侨、侨眷和其他困难群众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得到了当地干部和群众的好评,同时了解了侨情,宣传了法规政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