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立春佳节话友情 一杯清茶暖人心

    作者: 发表时间:2018年02月07日 点击:7324次
    --楚雄市市级主要领导走访慰问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

       2018年2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有贵一行走访慰问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
       杨俐昆一行来到民主党派办公大楼,看望慰问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并与专兼职干部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中国致公党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多年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为楚雄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立春之日提前向基层委员会的各位党员拜个早年,感谢基层委员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中共楚雄市委、市人民政府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一如既往的支持好楚雄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主委曾光微向杨俐昆市长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基层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杨俐昆市长一行的走访慰问深表感谢。曾光微主委说,在新的一年里,基层委员会坚决支持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基层委员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好参政党各项职能,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用之策,为我全面完成市九届二次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徐彦)

     (杨俐昆市长(右二)向曾光微主委(右一)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为:市长杨俐昆(左)与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主委曾光微(右)亲切交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