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18年 提案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18年02月06日 点击:6300次
       2月1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2018年州、市政协"两会"提案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主持。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丁义红,委员陈顺珠、王跃斌、徐彦和提案委员会成员苏骏等5人参加了会议。
       在楚雄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期间,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参加市"两会"的委员、应邀出席人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展现了党派的风采,共提交了37件集体提案和14件个人提案。内容涉及经济发展、社会管理、文化建设、精准扶贫、城市规划等方面,提案立意较高,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受到了州、市领导的高度称赞。
       曾光微主委要求,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要再接再厉,结合实际,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撰写出更多的有深度、有独特视角、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成果,积极向州、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苏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