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大美山川云南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13日 点击:3572次

      4月11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大美山川云南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洋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原主委刘富兴,副主委孟庆红、刘卫红、边明社、丁仁展,秘书长毕永臻出席开展仪式。边明社主持开展仪式。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云南致公书画院院长刘炼介绍书画展情况。


    3T1A8290_副本

    杨洋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赵亮,民革云南省委会一级调研员杨应龙、民盟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李英杰、民建云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黎宁、民进云南省委会秘书长马孟杰、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洪涛、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会秘书长宋俊、台盟云南省委会副主委李志强,云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郭巍等应邀出席开展仪式。


    3T1A8361_副本

    3T1A8349_副本

    观看展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长期以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致公党中央的要求,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围绕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彰显侨海特色、讲好致公故事为重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党员文化生活,推进党内文化建设,弘扬致公党的精神传承。本次活动以书画展的形式,隆重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回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继承和弘扬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了全省致公党员与党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坚定了致公党云南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3T1A8328_副本

    开展仪式现场


      此次书画展由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办,云南致公书画院承办,云南银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杺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中国致公画院、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展出的作品,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都渗透着每位作者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知和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更寄托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赞美、讴歌,以及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的描绘和展望,也充分展现了致公党云南省各级组织和党员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坚定信念。


    3T1A8208_副本

    边明社主持开展仪式

    3T1A8241_副本

    刘炼介绍书画展情况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常委、在昆省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省属在昆支部主委,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展仪式。


    3T1A8337_副本开展仪式合影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