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 调研元江华侨农场改革情况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21日 点击:2701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6月12日上午,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一行到元江调研2个华侨农场改革情况。    


       640 (2)_meitu_1

         

          刘卫红副主委一行先后参观了甘庄侨乡文化展览馆,听取侨乡水果小镇规划建设情况,了解归侨侨眷生产生活、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元江华侨农场改革“三融入”后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情况、人员性质、土地情况、经营方式、侨文化等及华侨农场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座谈交流。


    640 (3)_meitu_2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瞿瑞汇报了元江华侨农场改革情况和“三融入”后存在困难和问题,参加座谈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卫红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元江县华侨农场改革发展的工作成绩,并表示,致公党云南省委始终关心、关注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情况,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元江县华侨农场改革改制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将综合调研情况,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全省华侨农场高质量发展。


          玉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柳卫国,玉溪市侨联主席罗云川,元江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森,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瞿瑞等陪同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