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省属五支部参加昆明市盘江源天然保健品厂建厂20周年庆典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5年06月15日 点击:75430次

     

          本网讯(省属五支部 李洋)6月7日,致公党云南省属五支部的同志在刘英主委的带领下,前往阿子营参加昆明市盘江源天然保健品厂建厂20周年庆典活动。

     

     

          在庆典活动现场,省属五支部主委刘英代表五支部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祝贺昆明市盘江源天然保健品厂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也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情况,与会嘉宾也借此机会了解了中国致公党和云南致公党的历史、现状以及致公党所担负的责任。

     

          昆明市盘江源天然保健品厂由致公党党员孙健民先生一手创建,该厂位于青山环抱、山泉清澈的昆明市饮水自然保护区(盘龙江)松华坝的源头阿子营。自一九九六年建厂以来,以传统的酿造工艺与现代化生物工程相结合,先后开发研制了蚂蚁酒、蜂王竹荪酒、橄榄酒、精力棒酒、魔力生酒、珍棒酒、虫草块菌(松露)酒、干巴菌酒等养生保健酒系列产品。
          昆明市盘江源天然保健品厂多年以来一直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系列产品经过十余年年检、抽检,年年合格,从未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并获得了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多次表彰和奖励,"做人做事诚信为本"、"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该厂永远不变的宗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