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致公党云南师范大学支部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5年07月03日 点击:79184次

        本网讯(组织处 范锐)6月25日,致公党云南师范大学支部第六次党员大会在云南师范大学西南联大一二•一校区行政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骆瑞麟,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松林,中共云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包云燕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原副主委、师大体育学院教授饶远出席大会。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刘卫红主持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现场
     
        欧阳宇华代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支部自2009年换届以来,在致公党云南省委和中共云南师大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心协力,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和义务,为致公党的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在强化使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四个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并对下一届班子提出工作建议。大会按照致公党章程和换届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云南师范大学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欧阳宇华当选支部主委,吴彤、官会林、付磊当选支部副主委,丁俊美、母顺碧、刘华当选支部委员。

     

     

    骆瑞麟宣布选举结果并讲话 
     
        骆瑞麟宣布选举结果并讲话,他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对师大支部换届的成功举行及新班子成员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师大支部工作的中共云南师范大学校党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对上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在组织发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党史党章及优良传统教育,继承和发扬致公党同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认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积极推进参政履职能力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领导能力。继续发挥支部主委带班子、班子带党员的"双带"核心作用,提高支部主委统筹安排党务工作的组织领导能力;要以致公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积极组织党员参与省委开展的各项活动,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三是充分发挥高校学科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立足岗位,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不断加强支部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夯实"同心"发展基础,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重调研,出精品,为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骆瑞麟希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同共产党密切合作的优良传统,按照致公省委和中共云南师范大学党委的安排部署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松林代表学校党委到会祝贺并讲话 
     
        李松林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致公党云南师范大学支部在参政议政、科研教学和学校发展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充分发挥好参政党的积极作用,与中共党组织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共同发展。二是围绕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省委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依据。三是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对学校在区域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四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活动,全面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五是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专业特长,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包云燕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到会祝贺并讲话 
     
        包云燕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师大支部换届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师大支部五届委员会在组织发展、自身建设、和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个"继续深入",一是继续深入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方针政策的学习和领会,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解能力。二是继续深入把握好组织发展质量关,优化组织结构,加强界别特色。三是继续深入抓好组织生活的开展形式,提高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也表示学校党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做好对致公党师大支部工作的支持和服务。

     

     

    饶远出席大会 
     
     
    刘卫红主持大会
     
     
     
     
     党员投票
     
     
    总监票人李云海(左二),监票人张琛(左一)、杨天成(左三)宣读计票结果
     
    欧阳宇华表态发言 
     
     
    吴彤 
     
     
    官会林 
     
        欧阳宇华代表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省委和学校党委争取更多的荣誉。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合影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和省委组织处相关人员参加大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