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省委科教文卫委召开提案专题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5年06月11日 点击:72191次

     

    专题会现场 

        本网讯(组织处 范锐)5月30日,省委科教文卫委召开《提高基层精神卫生服务水平、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提案专题会。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孟庆红、昆明市政府副市长;省委秘书长杨萍;省委组织处处长刘卫红;昆明市卫计委主任、党委书记龚志龙;昆明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副主任李云出席会议。省委科教文卫委副主任、云南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高铌主持专题会。

     

    孟庆红讲话 
     
        会上,孟庆红对提案撰写的要求和需改进的地方作了补充,他指出,课题调研报告应立足于全省的实际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对政府相关部门在参与基层精神卫生工作中存在的难点进行梳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为促进人民群众健康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杨萍介绍情况 
     
        杨萍介绍了致公党省委近年来在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省委会将努力为各级组织和各专委会在开展课题调研过程中作好协调工作。

     

     

    龚志龙介绍情况 
     
        龚志龙对全市基层精神卫生现状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如何充分发挥职能部门、提高社会管理水平、建立协调机制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张艳介绍情况 
     
        省委科教文卫委委员、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星耀医院副院长张艳就撰写该提案的目的和意义作了介绍。

     

     

    常江介绍情况 
     
        致公党党员、昆医附二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常江就结合医疗系统在参与提高基层精神卫生水平中所遇到的困难作了交流和讨论,并对如何提高基层精神卫生服务水平谈了看法和建议。

     

     

    高铌主持专题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昆明市中医院院长黄玮,昆明市委政研室黄佑银及部分科教文卫委委员参加专题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