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省委组织处与云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座谈

    作者: 发表时间:2015年06月11日 点击:58067次

     

        本网讯(组织处 范锐)6月1日,省委组织处在民主党派大楼524会议室与来访的云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就支部换届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省委组织处处长刘卫红、云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包云燕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刘卫红对包云燕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和欢迎。她指出,在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师大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学校党委在改善党员年龄结构和提高基层组织后备干部梯次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包云燕表示,根据师大支部党员的具体情况和支部开展工作的实际需要,与致公党省委协商增加支部领导班子职数,提高后备干部的储备厚度和梯次。对师大支部换届选举的有关情况,学校党委完全同意致公省委的换届程序和要求。

     

        致公省委组织处、云南师范大学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