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省委组织处与云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座谈

    作者: 发表时间:2015年06月11日 点击:56511次

     

        本网讯(组织处 范锐)5月26日,省委组织处处长刘卫红一行赴呈贡大学城与云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就支部换届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协商,学校党委统战部陈建民科长参加座谈交流。

     

    刘卫红与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座谈协商 
     
        座谈中,刘卫红就云南民族大学支部党员情况、支部换届程序等情况作了说明。她指出,云南民族大学支部已按换届程序作了民主推荐上报致公省委,此行就支部委员会候选人与学校党委统战部交换意见。她表示,希望学校党委在组织发展和支部后备干部培养方面给予多方面的指导和支持,继续推荐优秀党外人士加入致公党,不断改善党员的年龄结构和专业结构,扩大致公党民大支部在学校的影响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陈建民表示,对民族大学支部换届选举的相关情况,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完全同意致公省委意见,统战部将积极配合好致公省委共同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按照统战工作的要求在组织发展、后备干部的培养、党外人士推荐上继续给予大力的支持。


        致公省委组织处、云南民族大学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