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14日 点击:6206次

      4月12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动员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杨萍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印发的《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制定的《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实施方案》;讨论了《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刘卫红


      刘卫红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机关,要按照文件精神加强学习,结合实际完善好实施方案的修订工作,以改观念、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为目标,提升机关行政效能,服务好党员。作为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落实文件规定,对标对表对照检查,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确实改进工作作风,推进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