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常委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01日 点击:6802次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于3月31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七届五次常委会议。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主委董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高云龙、阮勇、魏明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致公党十五届二十次中常会精神,省、市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全市产业发展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及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论述,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致公党十五届二十次中常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掀起进一步改进作风、服务基层、狠抓落实、提质增效的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认真贯彻执行《昆明市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昆明市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结合“春融同心 创一流当标兵”大讨论大竞赛行动,认真做好市委会今年各项履职工作,切实担当起职责使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出席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建议人选有关事宜。

          市委会常委参加了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