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积极开展2022年度提案面商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18日 点击:7669次

          3月18日上午,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高云龙和参政议政委副主任冯武与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同志就《关于进一步完善昆明市市场主体信用承诺制度的建议》开展提案面商工作。

          市委会在提案中提出了四方面的问题:一是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与实际需求存在差距;二是与信用承诺制度配套的法律依据和标准规范有待完善;三是社会对信用承诺认知度有待提高;四是行业组织积极性和作用发挥不够。对于提出的问题,市委会在提案中针对性的提出四条对策建议:一是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二是加快信用承诺制度的规范化、法制化、标准化建设;三是加强信用承诺制度的宣传力度;四是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作用。

          近年来,市委会以政协提案形式连续提交关于信用制度建设方面的议政建议,引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具体承办单位的推动下,先后出台了系列实施文件,成果转化取得实效,对昆明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