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建言献策为大局,参政议政开新旅 ——致公党曲靖市委召开提案审查会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点击:13702次

    (本网讯  曲靖)2022年1月9日下午,致公党曲靖市委在新建成的“侨胞之家”召开提案审查会,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保春英、专职副主委杨卫、兼职副主委李自田、刘婕及参政议政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


    致公党曲靖市委各支部党员围绕曲靖市政府的重要工作、重大工程以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建言献策,积极提交提案,截止到会前,致公党曲靖市委收到各支部提案30件,议政发言8篇。     


    会上,保春英主委带领参会人员对收到的提案逐件进行认真审议,参会人员热烈讨论,对提案提出了审查立案意见,并对立案的提案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      


    保春英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主动深入群众,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为曲靖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提交提案。她要求参政议政委要重视提案审查工作,提高提案质量。     


    经讨论,最终致公党曲靖市委向曲靖市政协六届一次全会提交集体提案16件,已提交的发言材料7件被选为大会议政发言和界别联组发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