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 ——致公党曲靖市委举行“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14日 点击:14956次

    (本网讯  曲靖)2022年1月13日下午,致公党曲靖市委“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在寥廓街道阿诗玛社区举行。曲靖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明道主持了揭牌仪式。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张长英、省侨联副主席徐盛兴共同为“侨胞之家”揭牌。  


    01


    作为涉侨参政党,致公党曲靖市委率先在云南成立的首个“侨胞之家”,将成为联系和服务于致公党侨届党员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拉近与侨届群众的距离,让归侨侨眷和新侨人士感受到党派和侨联组织的关心爱护。


    02


    在揭牌仪式座谈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明道、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保春英、省侨联基层工作部部长李爱民作了讲话,对“侨胞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今后利用“侨胞之家”服务侨胞侨眷,凝聚共识、广聚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表示期待并指明方向。


    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保春英对在成立“侨胞之家”过程中给予指导关心的省侨联、致公党云南省委、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以及提供帮助支持的麒麟区寥廓街道阿诗玛社区表示衷心的感谢。


    保春英表示,致公党曲靖市委将按照持续推动“建、管、活、用”逐步升级的要求,使“侨胞之家”成为提升效能、守正创新的有效阵地,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凝聚“侨海”之心、汇集“侨海”之智、发挥“侨海”之力、维护“侨海”权益,不断加深与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留学人员的联系,认真汇聚他们的智慧,切实反映他们的呼声,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展现参政议政新面貌,开创党派履职新局面,为助推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张长英,省侨联副主席徐盛兴、基层工作部部长李爱民,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明道,市侨联主席许云华,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市残联理事长保春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付瑜,市侨联副主席牛瑛,致公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卫,省侨联基层工作部一级主任科员李刚,致公党曲靖市委委员毛德成以及阿诗玛社区党委书记刘婷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04


    05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