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中共五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正兴到访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1日 点击:6357次

      4月20日,中共五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正兴率队到访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亲切会见并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会上,刘卫红、毕永臻对李正兴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共五华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五华区致公党组织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各项工作的相关情况。

     

    刘卫红

     

    毕永臻

     

      李正兴对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一直以来对五华区统一战线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希望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继续加强对致公党五华区基层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为持续支持五华区统一战线工作的创新发展献计出力。

     

    李正兴

     

      李正兴一行参观了致公党省委会机关的文化走廊,走访了机关各处室,对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打造文明机关、文化机关的工作举措表示赞赏。

     

    参观机关文化墙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中共五华区委统战部、华山街道办事处、翠湖社区,致公党五华区基层委有关同志参加走访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