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西山区基层委员会2022年参加西山区“两会”简讯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19日 点击:10621次

    2022年1月10至1月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西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西山区人民政府综合办公大楼召开。致公党西山基层委戴春萍、潘珉、曾丽、宋佳宝、唐卉、谢荣、叶玮、黄伟、蔡黎伟、陈劲宇共十名党员作为各界别组委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期间,本党参会委员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参加各界别分组讨论,与委员们面对面沟通交流,为西山区现代化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肯定了在过去五年,在中共西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西山区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忠诚担当、接续奋斗,在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了政协作为,为西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

    致公党与会委员们紧紧围绕西山区作为云南政治中心服务承载区、山水都市品质区、现代服务业活力区的功能定位,提出集体提案五件;同时,参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及社情民意,分别提出了个人提案11件,充分体现了本党政协委员积极发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服务大局的作用。

    会议最后,西山区政协主席谢劲松号召大家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西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为打造更具活力的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中枢门户区作出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