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官渡区基层委员会2022年参加官渡区“两会”简讯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19日 点击:11387次

    2021年1月13日至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官渡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官渡大酒店胜利召开,杨旭东、张文珠、汪吉、段璎倩等4名致公党党员作为区政协委员参加了这次会议。致公党昆明市委副主委、官渡区基层委主委杨旭东当选为政协官渡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委。

    会议期间,致公党官渡区基层委和各位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向政协大会提交集体提案1件,个人提案4件,充分展现了致公党党员较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去年提交的政协提案中,张文珠和杨旭东关于聚焦校园安全的提案,得到了大会表彰,获评政协官渡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优秀提案。

    在分组协商讨论中,各位政协委员对区委书记和丽川的讲话、周燕区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言。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五年,在中共官渡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进一步巩固了“云岭第一区”地位。2022年,我们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官渡区委的领导下,满怀豪情、满怀信心,紧盯时与势,为官渡区全面建设昆明城市新中心、综合枢纽重要承载区和开放发展引领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