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开展“温暖园丁工程”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16日 点击:5777次

      9月15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赴云龙二中开展“温暖园丁工程”社会服务活动,向云龙二中全体教职工捐赠由云南沧龙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总价值26000元的保暖棉服85件。


    捐赠仪式现场2捐赠仪式现场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罗金洪,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委员、云南沧龙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尹涤生,云龙二中党委书记李德林、校长尹李源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交接捐赠牌

    交接捐赠牌


    罗金洪

    罗金洪


      罗金洪在捐赠仪式上谈到,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始终关心教育发展,始终将“尊师重教”作为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领域,近年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先后实施了“致公山区园丁工程”、西部校长培训等旨在关爱教师、提升教师素质的社会服务项目,为提升山区中小学教师的综合素质,改善山区中小学办学条件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温暖园丁工程”爱心捐赠活动饱含尊师敬师的浓厚情谊,希望教师们争做“四有”好老师,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希望教师们增强做好山区教育工作的本领,为山区培育更多有用之才。


    尹涤生

    尹涤生

     

      尹涤生代表捐赠方讲话,他表示作为云龙本地企业,能为云龙的教育发展做出奉献,既是企业发展的本分,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帮助改善教师的治学条件,让教师们能更好承担起培根铸魂的育人使命。


    尹李源

    尹李源

     

      尹李源代表学校感谢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和云南沧龙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他表示,学校得到的一份份关爱,都播下希望的种子,全校师生将励精图治、严谨办校,将云龙二中建设成为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好学校。    


    李雪松

    李雪松


      教师代表李雪松围绕“感谢”“感动”“行动”三个词分享了对捐赠活动的感悟,并表示全体教师将把社会各界的关怀化为行动,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捐赠仪式现场

     

      此次“温暖园丁工程”社会服务活动由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云龙沧龙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根据云龙二中地处山区冬日较为寒冷的实际情况,为全校教职工捐赠人均1件保暖棉服,以期改善教师的育人条件,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进一步关心关爱教师群体。 


    合影


      致公党大理州委秘书长赵文红,云南沧龙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云龙二中全体教师参加了捐赠仪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