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开展2022年中秋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点击:5689次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7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率队到15位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老党员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邹道珍

    慰问老党员邹道珍(左四)


      在老党员家中,慰问组一行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认真聆听老党员们讲述年轻时候的故事,分享生活的点滴感悟,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安享幸福晚年。


    文昇

    慰问老党员文昇(左三)


      慰问组一行还向老党员们通报了致公党大理州委会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介绍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希望老党员们多提工作意见建议,积极为组织发展建言献策。       


    孔宪泽

    慰问老党员孔宪泽(左四)


      老党员们表示,组织的关怀温暖人心,大理致公取得的成绩令人骄傲,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的工作,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期待大理致公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黄瑞兰

    慰问老党员黄瑞兰(左四)


      多年来,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始终将做好党员的管理服务工作作为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主要领导带队,常态化开展重大节日党员慰问工作,用诚挚的关怀累积党员和组织之间的深厚情谊,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工作中,致公党大理州委会将结合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学习和传承好大理致公老党员们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品质,继续抓好党员管理服务工作,为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不断努力。 


      致公党大理州委会秘书长赵文红、第一支部主委游彦、第二支部主委李翎、第三支部支委苏光红等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