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开展 “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情况”专题调研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25日 点击:3421次

      为进一步了解地方政府专项债在推进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工作中的重要作用,8月20日至24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率调研组先后赴大理市、洱源县及大理州财政局开展大理州“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情况”专题调研。


    大理市调研座谈会

    大理市调研座谈会现场   

    洱源调研座谈会1

    洱源县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大理市和洱源县,调研组与当地财政、发改等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了解县级层面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申报、资金使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当地专项债项目申报及专项债资金使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州财政局调研座谈会3

    大理州财政局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大理州财政局,调研组与州财政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大理州地方政府专项债申报、转贷、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交流,详细了解了大理州2018年以来省转贷新增专项债情况、大理州专项债券申报发行和管理使用的主要做法,以及大理州专项债券申报发行的工作亮点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通过调研座谈,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大理州地方政府专项债的发行管理情况。调研组认为,大理州地方政府专项债的项目申报、资金使用、项目推进等工作都很有成效,为推动大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调研组表示,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是中共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管理好、使用好专项债券资金,对保持全州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工作中,调研组会认真梳理调研内容,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并就相关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全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致公党大理州委秘书长赵文红参加调研,大理市、洱源县统战部相关领导和同志陪同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