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大理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24日 点击:2949次

      8月24日,致公党大理州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大理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致公党大理州委机关学习贯彻中共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会上,专职副主委罗金洪领学了中共大理州委八届六次全会决议和中共大理州委陈坚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大理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杨国宗对经济工作进行总结部署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大理州委八届六次全会,是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期,为破解我州发展难题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上半年大理州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下半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措施,为全州上下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增强了信心、明确了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共大理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大理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用中共大理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在民主党派具体工作实践中,要明确全会提出的全年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必须突出抓好九个方面的工作”来深入调研,围绕“九个方面的工作”建睿智之言、献有用之策,为圆满完成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发挥民主党派应有的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