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保山市委持续掀起学习 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孟薇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4日 点击:14162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11月12日,致公保山市直一、二支部,致公党腾冲总支走进腾冲市清水乡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会议。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保山市委副主委寸炜,致公党保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姜福慧,腾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腾冲总支主委王兴东以及部分市委委员、骨干党员等3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腾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晓芸应邀到会指导。


    参学党员合影


            参学党员首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走进腾冲市清水乡司莫拉佤族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感受幸福的司莫拉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现场


    寸时庆


    赵家清


            随后,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上,致公党腾冲总支副主委邵权传达中共二十大精神;致公党腾冲总支秘书长刘祖芬、党员张怡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感悟;会议还邀请了中共二十大代表、腾冲市清水镇三家村党总支书记赵家清分享亲历盛会的感受。


    刘祖芬


    张怡

            寸时庆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向上政治共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领导领学与党员互学相结合等方式,细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运用网络、电视、微信群等多种平台手段,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持续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党员心中统落地生根。

            寸时庆强调,要发挥党派自身优势,汇聚合力履好职尽好责。要切实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对照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保山市情实际,找准服务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最佳结合点和着力点。要坚决做到以执政党为师,跟上执政党建设的步伐,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展现保山致公党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通过开展大学习、深调研,为推动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