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保山市委举行理论中心组第四次 集中学习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30日 点击:14377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 为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营造真学深信笃行新思想的浓厚氛围。10月29日,致公党保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培训会。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隆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锦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寸时庆传达了中共二十大精神;致公党保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姜福慧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内容作主题发言;保山市委委员、致公党隆阳总支主委蒋瑞仙围绕学习内容及自身情况作交流发言。


    寸时庆


    姜福慧


    蒋瑞仙


          寸时庆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向上政治共识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人领学与党员互学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 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目标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

         阅读润初心,书香致未来。为丰富学习内容,参与学习党员还各自精心准备了散文、经典文章、党史书籍等进行诵读分享,大家畅谈阅读心得,以文交流,同沐书香。实现共读、共享、共同成长,增强了党员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党员诵读分享


          会后,参学人员到金鸡乡文昌宫红色革命遗址进行参观学习。金鸡乡文化站站长带大家重温了金鸡4·15武装起义的经过,并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当时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共保山地下党员、民青成员、革命师生和进步人士,面对当时各种反动势力的严峻威胁,充分发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百折不挠,英勇奋斗,为推翻腐朽没落的国民党旧政权,争取国家民族的自由解放的感人故事。通过实地参观践学,使参学党员深刻感受红色革命历史的厚重,引导党员要用中国共产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加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信心和决心。


    金鸡文昌宫红色革命遗址参观学习


    参学党员合影


           保山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一、二支部;隆阳总支部分骨干党员参加培训。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