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盘龙区基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三届基层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832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根据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和昆明市委会的相关工作安排,6月12日下午,致公党盘龙区基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盘龙区基层委主委姜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张志能、曹树芬、冯武,秘书长何美琼出席会议。

    姜雯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致公党盘龙区基层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激励全区致公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基层委和各支部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及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第三届基层委委员和各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