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盘龙区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7484次

    6月12日,致公党昆明市盘龙区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云龙,中共盘龙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杨锐,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游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昆明市盘龙区基层委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昆明市盘龙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姜雯当选为致公党昆明市盘龙区第三届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志能、冯武、曹树芬、杨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冯武、刘利、苏伟、李航霄、杨文、杨涛、肖丽敏(女)、何美琼(女)、汪承勇、张志能、姜 雯(女)、曹树芬(女)、蔡有芬(女)当选委员;任命何美琼为秘书长。


    高云龙向关心支持致公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致公党盘龙区基层委领导班子接力奋斗,珍惜全体致公党党员的信任与期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大家合作共事,为党尽责,以争做高素质参政党为己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优良传统,关心好、帮助好党员,不断把盘龙区致公党事业推向前进;希望全体致公党党员支持好、配合好新一届基层委班子的工作,在议政建言、反映社情民意、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推进盘龙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杨锐在讲话中强调,长期以来,致公党盘龙区基层委和广大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共盘龙区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特别是致公党盘龙区基层委自2017年6月换届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共盘龙区委和致公党昆明市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盘龙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致公党盘龙区基层委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广大党员,传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发挥“侨”“海”优势,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完成新任务,以履职实效体现参政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