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省委会2020年新党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05日 点击:22693次

      10月26日至30日,致公党云南省委2020年新党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共有62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式由省社会主义学院统一举行,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涛作开班动员讲话,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开班式,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杨春禄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

      

      刘卫红

      在结业式上,刘卫红认真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学员们的表现,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二是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发展的“三个定位”和开创新时代云南改革发展新局面的指示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增强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责任意识;三是要增强学习本领,提高履职能力。树立参政议政的意识,共同把致公党的工作做的更好,为云南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致公党中央党史研究与党务工作委员会委员、致公党云南省委在职原巡视员骆瑞麟讲授《中国致公党的建立与发展》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抗疫路上的“中国之治”,致公党党史、党章,如何做好新时期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内容开展。新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通过系统学习,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今后将积极地履职尽责,为致公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班长总结发言

      

      学员代表发言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到云南陆军讲武堂进行了现场教学。

      

      参观云南陆军讲武堂

      

      培训班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