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致公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3日 点击:14489次

      3月20日,致公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云南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云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1党员大会现场


      石瑜代表致公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按照《中国致公党章程》和换届选举程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董发武当选为支部主委,李志宏当选为支部副主委,李学芳、赵洁当选为支部委员。


    2刘卫红


      刘卫红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致公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第五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表示致公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结合自身特色,充分发挥优势,在本职工作、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她要求,新一届支部班子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重要意义,继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中医药专业特色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职能,为致公党事业和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张云富


      张云富代表学校党委向支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上一届领导班子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致公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带领全体党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广泛凝聚多党合作思想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智聚力助推学校改革发展;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全面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4投票现场


      董发武代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发言,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创新,继承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发展和致公党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5党员大会合影


    6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左起:李学芳、董发武、李志宏、赵洁)


      致公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