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地方组织、省属基层组织、专委会联席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29日 点击:5497次

      6月25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地方组织、省属基层组织、专委会联席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杨华英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刘卫红


      刘卫红在讲话中谈到,经过3年的实践探索,地方组织、省属基层组织及专委会考核工作越来越规范,促进了成绩总结、经验交流、档案收集;下一步,还将继续完善考核方案,和大家一起通过考核共同促进各项工作。对大家在调研座谈中提到的意见建议,省委会将认真总结归纳,及时报送有关部门,推动问题解决。

      刘卫红要求,各级组织和专委会的负责人,要坚持思想政治学习,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在本职工作中展现致公党员的精神风貌。  


    会议现场


      会上,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致公党昆明市委会、致公党省属第七支部、昆明医科大学支部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


      会议以座谈调研的形式,对省属在昆支部、部分州市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开展加强自身建设综合调研。保山市委会、昭通市支部、普洱市支部以及省属在昆支部、各专委会就加强自身建设发言。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进行了工作交流。

     

    交流发言


      致公党云南省各地方组织主委及专职副主委,各专委会负责人,省属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各处室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