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联合调研谋良策 通力协作为致公 ——致公党曲靖市委联合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点击:4471次

    (本网讯  曲靖)2021年9月11日,在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杨华英的带领下,中共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支部与致公党曲靖市委联合开展重点课题《构建云南省副中心城市的思路和对策》的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曲靖市沾益区大坡乡,实地调研考察了大坡乡的畜牧业、旅游业,就产业兴村、旅游旺村等乡村振兴产业进行了座谈。

     

    实地调研大坡乡畜牧业、旅游业等产业

    (实地调研大坡乡畜牧业、旅游业等产业)

     

    调研组通过认真讨论,对重点课题的调研方案、调研方向等进一步提出了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发挥专业人才智慧,保证重点课题的质量和可操作性,为云南省委省政府、曲靖市委市政府“将曲靖打造为云南省副中心城市”提供决策参考。

     

    讨论重点课题下一步调研活动的开展

    (讨论重点课题下一步调研活动的开展)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杨华英,中共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支部总支书记、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黎伟、办公室副主任张芸等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专职副主委杨卫,副主委丁瑞江、杨映锦及重点课题组其他成员参加了本次联合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