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省委会机关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7日 点击:92920次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管理,改善城市交通秩序,提升市民文明交通素质、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按照昆明市创文总指挥部的安排部署,由五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文明委牵头,3月15日上午7:30-9:00,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志愿者在圆通街与华山路交叉路口参与了“交通文明,从我做起”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劝导

     

      在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中,志愿者们按时到岗、严格要求自身,并耐心、和蔼、面带微笑地对行人乱穿马路劝导3次,在人行道乱停放共享单车劝导4次,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挪动到指定区域3次,对电动车乱停放劝导2次,为行人指路7次,协助交警处理交通事故1次。

     

    文明交通劝导

     

      志愿服务者通过自身的行动和参与文明劝导工作,对进一步规范市民交通行为,增强市民公德意识,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区文明程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志愿活动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