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省委会机关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29日 点击:103204次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管理,改善城市交通秩序,提升市民文明交通素质、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3月29日7:30-9:00致公党云南省委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提醒大家关爱生命、拒绝违章,增强防患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提前二十分钟来到圆通街与华山西路交叉路口,穿戴执勤工作服,耐心并和蔼地对行人的违章行为进行制止与劝导,及时向他们宣讲其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让市民们强化了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并进一步促进市民们形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促进了“文明礼让、互帮互助、以礼待人、尊老爱幼”文明风尚的形成。


    活动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