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09日 点击:90039次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日,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五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举办了“相约春城 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由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到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活动现场


      在“大清扫、大消毒、大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环境卫生脏乱差突出问题,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清除垃圾杂物、拣拾烟头纸屑、清除小广告,有效的改善提升了环境卫生面貌。


    志愿者清理卫生


      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到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竞答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倡导广大市民为美化我们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杜绝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市民。


    发放宣传资料


      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参加了“爱鸥护鸥、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对一些市民不文明的观鸥行劝导,市民自觉接受志愿者们指出的问题并及时进行了改正。


    活动合影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推动了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展现了经济社会文明新风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