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铸武一行到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机关调研座谈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48873次

          12月11日下午,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铸武一行到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机关调研座谈,详细了解致公党昆明市委会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和履职工作等情况,与致公党昆明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听取工作建议。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主委、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董辉,副主委高云龙、阮勇、魏明、杨旭东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曾子怡,党派处处长王静等参加会议。

          大家围绕致公党昆明市委自身建设、履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对一些具体问题也坦诚交换了意见建议。

          陈铸武对致公党昆明市委履职情况和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致公党昆明市委新一届班子有新面貌和新气象,后续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发扬好优良传统,发挥好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致公党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