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第四季度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点击:47870次

           12月11日上午,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召开了2020年度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这也是新一届领导班子第一次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董辉,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云龙,副主委阮勇、魏明、杨旭东参加学习。会议由董辉主持。学习分三个议程进行,一是魏明作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发言;二是高云龙同志传达学习万钢主席在第二届中国致公党地方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三是班子成员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最后由董辉同志作学习小结。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根据致公昆明市委会七届一次主委会研究制定的《致公党昆明市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试行)》的规范指引,本次安排的这两个学习内容都紧扣当下工作学习的实际需求,主题很鲜明。

           董辉在小结中表示:从当前看,举国上下、各行各业都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参政党,我们也积极响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其所描绘的未来发展前景令人倍感振奋,报告鼓舞人心,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作为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我们也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和号召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持续深入抓好政治学习,团结一心、凝聚政治共识,提高政治站位。

           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所做的讲话,总结了各地方组织所积累和实践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高度概括为“六个坚持”,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五个进一步”的要求,都对我们很有启发和帮助,下一步我们也将进一步梳理,按照本党中央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谋划和推动市委会工作,力争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也是我们打造制度化学习机制,不断完善制度建设的新的尝试,下一步还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严格学习纪律,努力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让我们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从而达到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目的。下一步,也可以根据学习的实际需要适当吸收相关人员参加。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