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星期日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通知公告

    首页 - 致公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全国政协和省政协提案选题参考线索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5日 点击:13586次

    关于征集全国政协和省政协提案选题参考线索的通知

     

    各级组织、各专门工作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对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帮助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更好地知情明政、精准选题、撰写高质量提案,从源头上运动好提案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在履职建言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努力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现征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围绕需要向国家层面反应的关系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供提案选题参考线索。

      (二)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推动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省级各部门、各单位当前正在研究和亟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提供提案选题参考线索。

      二、注意事项

      (一)提案选题参考线索要结合云南工作实际,坚持小切口一事一选题。

      (二)有关信访、涉诉,关于组织、人事安排,涉及党和国家秘密、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个人和单位诉求的不能作为提案选题参考线索。

      三、征集时间

      请于11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参政议政处。

     

     

                      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

                      2022年10月25日

     

      (联系人:田应渊,电话:0871-65152084,邮箱:ynczyzc@126.com)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