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组织机关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点击:6794次

      4月23日下午,致公党大理州委按照大理州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大理州总工会的通知要求,组织机关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秀美人生_副本


      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脱贫攻坚模范、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创作,讲述了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机关干部们观看电影《秀美人生》之后深受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黄文秀同志密切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优良作风,经常深入广大人民群众中间了解民情、倾听民意,围绕广大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民生问题参政履职,努力做到民生有所困、民主党派有所呼;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黄文秀同志奉献自我的牺牲精神,在工作中下足“绣花”功夫,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大理高质量发展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用之策。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