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热点新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热点新闻

    致公党广西区委调研组来滇开展理论课题调研

    作者:何丹娜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06日 点击:23027次

      7月30日至8月1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思想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主任谭汝新率调研组到云南省腾冲市开展《增强致公党成员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政治共识研究》课题实地调研。 


    在致公党党员学习教育基地碑前合影 


      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了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馆、艾思奇纪念馆、滇西抗战纪念馆、国殇墓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实地查看大量史料,重温那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爱国主义悲壮历史。调研组成员们被老一辈革命家、华侨华人不畏艰难、不畏牺牲的满腔爱国主义热忱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 


    参观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馆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致公党保山市委、腾冲市总支党员座谈交流,双方就党务工作的开展,尤其是更好发挥本党侨海优势,加强对外联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致公党保山市委会副主委、保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寸炜,致公党腾冲市总支原主委张文才等参加座谈。 


    与腾冲总支党员座谈 

     

      谭汝新表示,开展《增强致公党成员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政治共识研究》课题调研,旨在增强党员对“一带一路”建设的政治认同,增进政治共识,广泛凝聚智慧力量,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场所是致公党党员学习教育基地,铭记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这段历史,更增强了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利于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本次调研选址在著名侨乡、古西南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腾冲开展,获益良多,为调研报告的撰写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参观滇西抗战纪念馆 


      致公党广西区委二级巡视员杨军等参加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