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召开省两会致公党党员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3年01月10日 点击:3841次

      1月9日晚,省两会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组织全体代表、委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严明换届纪律。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后,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及时组织省人大第十四届代表、省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中的致公党党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王宁书记指示要求。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省卫生健康委主任、省人大代表杨洋出席并作要求。


    杨洋


      杨洋要求,第一,以全身心投入省两会的实际行动,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要始终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参加各项议程、审议各项文件的根本遵循和根本指导,将参加好省两会的各项议程作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以全身心开好省两会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


      第二,以全身心投入省两会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参政党,坚定不移地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中国共产党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风雨与共,是我们肩负的重大政治使命。大家要把参加好全省两会,作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到“四新”“三好”的具体体现。在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审议各项文件的过程中,始终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会议现场


      第三,以全身心投入省两会的实际行动,积极履职尽责贡献智慧力量。本次省两会将全面总结我省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对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做好全省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会议安排了多次分组讨论,大家要积极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云南长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立足党派,围绕如何把中共二十大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广大致公党员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要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三个定位”和发展要求,如何发挥“侨海”优势服务云南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如何把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促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发展献务实之策。


      第四,以全身心投入省两会的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和展示云南致公良好形象。本次省两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各位代表、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珍惜代表、委员荣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会议;要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郑重行使民主权利,投出庄严神圣一票,用自身实际行动维护和展示好云南致公的良好形象。


    出席省两会代表、委员中的致公党党员


      出席省两会代表、委员中的致公党党员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