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开展中秋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点击:5422次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15日至16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率队到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与祝福,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走访老党员 (3)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老党员家中,罗金洪一行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倾听老党员们讲述生活变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走访老党员 (7)      


    走访老党员 (1)


      罗金洪一行还向老党员们介绍了致公党大理州委近期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送上中秋慰问品。   

            

    走访慰问老党员


      老党员们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并对致公党大理州委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致公党大理州委的工作,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发挥好余热作用,期待大理致公的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走访老党员 (5)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