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2022年政协提案发言素材筛选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03日 点击:11965次

      12月1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召开2022年政协提案发言素材筛选会。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丁仁展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提交本次筛选会的提案发言素材来自于年度开展的调研题目70余项,与会专家对素材一一进行讨论,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实践性的修改意见,并进行现场合议,初步筛选出了20多个候选提案发言素材,内容涉及乡村振兴、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城市建设、法律服务体系构建等方面。

     

    毕永臻

     

      毕永臻衷心感谢各位党员专家多年来对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位党员专家要深入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云南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筛选出能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提交省“两会”的团体提案和大会发言。他表示,提案发言是党派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做好“两会”期间提案发言工作意义重大。此次会议高效、务实,为省委会在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的集体提案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省委会工作情况来看,调研工作开展扎实、深入的调研成果,转化为提案的质量也就更高,希望参政议政委和各专委会以及广大党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调研工作,不断推动省委会参政议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丁仁展谈到,初步筛选出的提案发言素材撰写者要充分吸收会上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按照政协提案发言的要求进行修改,并再次提交参政议政委和各相关专委会再次提出修改意见,报省委会领导后在政协会议上提出高质量的集体提案。

    认真讨论评审

     

      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艾永平、达布希拉图、杨丽、董弋萱,委员冯武、李际、杨映明、韩丰霞、戴波、杨显丽、毕书明,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智英,经济与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明,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尹子琴,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委员乔志,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彤,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幸广元,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海赟参加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黎伟,四级调研员田应渊等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