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走访党员企业

    作者:大理州委会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5日 点击:4661次

      6月24日,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率队赴云龙县,走访致公党党员尹涤生任执行董事的云南沧龙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致公党党员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生产经营情况。


    走访党员企业3


      在党员企业,尹涤生向罗金洪一行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的规模,以及公司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生产经营情况。


    走访党员企业1


    走访党员企业2

    走访党员企业    


      在走访过程中,尹涤生还向罗金洪一行介绍了公司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在经营好公司的同时,公司以及他自己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向社会捐赠疫情防控所需的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为社会奉献爱心的情况。


    企业捐赠消毒液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云南沧龙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向云龙县中小学捐赠消毒液1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罗金洪一行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并对企业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不断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关心社会公益事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企业克服疫情防控常态化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企业在扩大社会就业创业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实现大理“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战略目标贡献致公党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