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保山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全体 (扩大)会议

    作者:孟薇 发表时间:2022年02月10日 点击:21512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2月10日,致公党保山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寸时庆同志代表致公党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2021年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致公党保山市委牢牢把握“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团结和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当地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取得了丰硕成果。《致公党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扎实认真地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中共保山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深入开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以学习和创新促进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参政履职实效。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在第三届委员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国之大者”,发挥“侨”“海”特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动服务和融入保山产业强市、绿色能源强市、交通强市、教育强市、文化强市、高原特色体育强市建设,充分发挥本党派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奋力夺取保山高质量发展新胜利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的胜利召开。

            致公党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各总支、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党员近20余人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