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星期二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保山市委新一届政协委员 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孟薇 发表时间:2022年02月21日 点击:28028次

          (本网讯  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2月16日至2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中共保山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洪维智,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赵碧原等市级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杨军同志在开幕会上发表讲话。市委、市政府领导参加界别联组协商,与委员面对面协商议政,共商推动保山高质量发展大计。

           会议现场


           致公党保山市委共有12名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与会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积极发言、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新观点和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彰显了致公风采,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分组讨论现场


         委员履职风采


     委员履职风采


            致公党保山市委紧扣市委政府的重点工作,聚焦基础教育、对外交流、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向大会提交《关于通过建章立制加大不文明行为教育处罚力度的建议》等12件集体提案,提交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龙川江流域旅游开发的建议》等4件委员联名提案和《搭平台优环境强服务助推保山民营企业高质量新发展》等3件界别联组发言材料。内容涵盖了经济、文化、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社会发展各方面,为我市改善民生、做强经济、助推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致公党委员及三胞眷属委员合影


            经过会议选举,致公党保山市委兼职副主委寸炜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保山市委兼职副主委林丽、专职副主委姜福慧、市委委员蒋国相当选为市政协常委。

           会议期间,致公党保山市委提出的《关于加强高黎贡山生态保护与开发利用,打造国际生态合作典范的提案》被表彰为四届六次全会的好提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