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30日 点击:5351次

      5月27日下午,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昆明召开。致公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洋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委孟庆红、刘卫红、边明社、丁仁展,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出席会议。刘卫红主持会议。


    杨洋作动员讲话


      杨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之年,中共中央作出了在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云南致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关乎云南致公事业承前启后的大事,对于把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形成的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前进的政治基因延续下去,激励全省致公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杨洋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加强自身建设,传承好致公党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实效性。各级组织要按照《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着眼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突出政治性、传承性、实效性,认真组织、精心实施,切实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抓好、抓细、抓实。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这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希望大家不负重托,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致公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带领党员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提高履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及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各地方组织负责同志,省属在昆部分支部负责同志,出席致公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