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大理

    首页 - 州市动态 - 大理

    致公党大理州委开展洱海生态廊道建设提案调研面商活动

    作者:罗金洪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7日 点击:4044次

      9月16日,致公党大理州委组织相关人员到大理洱海生态廊道开展提案办理调研活动,并与洱海生态廊道建设指挥部开展提案办理面商。


    洱海生态廊道建设情况调研现场

    洱海生态廊道建设情况调研现场


      在今年召开的大理州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上,致公党大理州委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向大会提交了《关于进一步提升洱海生态廊道建设品质的提案》(以下简称《提案》)。《提案》建议:一、洱海生态廊道建设的生态绿化要放入苍山和洱海这一大背景下来谋划和实施;二、洱海生态廊道要在设施建设上体现出人文关怀,注重“健康生活目的地”这张牌的打造;三、在洱海生态廊道建设中要体现出“风”“花”“雪”“月”的主题,彰显出白族的文化内涵。


    听取洱海生态廊道建设相关情况

    听取洱海生态廊道建设相关情况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成员在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一路走一路看,实地了解《提案》所提建议的采纳落实情况,并就生态廊道下一步的建设计划作了详细了解。


    提案办理面商会现场

    提案办理面商会


      在提案办理面商会上,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提案办复情况。提案方认为,指挥部对该《提案》的承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提案》所提建议已经得到采纳落实。提案方对承办方对该《提案》的承办表示满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